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2010 保安 TDF 心得報告!!!

草原打鼓拉!!!!!

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讓我們有這樣的嘗試機會,接著我要寫篇落落長的好讓我有記憶,所以沒來的也別緊張,讓我們一起慢慢看照片來感受回憶一下吧!!!
星期四晚上就到的空空把一族跟歡哥毛哥毛迪

大家望著我們的照片佈告欄找自己的身影,一年一年的回憶阿,看著馬爺、Cece老師跟班哥還有一次次的活動影像記錄,下次有機會來保安,一定要來看看這幾年來台灣非洲鼓舞推廣的記錄!!!

劇團大練
主要是給北部的劇團朋友也能把非洲傳統曲目的基礎句型給練上手,所以很拼的,要在六小時內把四首original solo塞進腦袋裡!!!

體力腦力耗完了,太暘大戲BBQ上場了!!!


今天的主廚是空空把們,他們說在台北不能爽快的烤肉,所以這天就交給他們掌廚了!!!
聊天交流最重要了!!!!
821當天,我們還嘗試的弄了個非洲小小市集,希望能給大家不同的感受,這些都是一起玩的朋友,所以一定要花些版面來介紹一下:
有爽朗笑容的賣漢堡的單泥耳跟一直喝(!?)的賣飾品的瑪姬老闆娘,
這是墾丁討生活的朋友特地來擺攤一起玩,有去墾丁大街晃的人記得去找他們,他們不定時的會打鼓喔!!!
台南神農街上黑鍋牛藝廊賣咖啡的夥伴。很可愛的,為了呼應"非洲小小市集"的主題,當天的咖啡豆都是手工炒的非洲豆,喝到的人都讚不絕口。而他們也驚訝於那天喝咖啡的水平,大家大多喝能品嚐原味的黑咖啡,他們嚇到都發簡訊說,有需要手工炒豆的朋友跟他們連絡喔,便宜給你們拉!!!
小A跟他的老闆娘干亭姐,手創飾品漂亮又獨特,也是墾丁街上的朋友,謝謝他們的情意相挺!!!
阿Vi跟歡嫂,賣手工作的東西。歡嫂手真巧,做的飾品配件很妙。阿Vi則做了很多用非洲布的包包...
春天的民俗風攤位,應該是當天最多人晃的吧,從衣架推進來就開始有人在翻衣服了!!!!
賣手工果醬跟創意印章的,這是創意市集的朋友,當天沒多聊到天真是抱歉@@.....
阿如的手工皂跟精油...旁邊是賣編織繩的朋友,可惜要趕夜市先離開了...
喬伊的涼水攤,一直在偷喝!!!!謝謝明富大哥的冰塊與保麗龍盒!!!
Miu的蜂蜜檸檬水與莎莎醬玉米餅...Miu很忙阿,一直不見跑來跑去忙的....
最厲害的一攤,小阿姨的雜貨鋪。厲害的點是,這些都是小阿姨在夾娃娃機夾回來的戰利品!!!!!!!

其實當天天氣很不好,都會一陣一陣的飄雨,害我一直嘀咕著禱告,幸好活動都順利結束了才下大!!!
06
Miu的鼓舞學員跟MAMAYA 非音的合作!!!
MAMAYA非音
玩很開的opera
躲在草叢偷看空空把...
一起玩拉!!!

這次的迴響還不錯,大家很少在大樹下、草原上打鼓一起玩,不同的感受阿!!
我覺得這樣的活動最重要的,不是演出,而是在於同好間的認識、交流,這次也有台灣各地的鼓友前來捧場,希望下次能更多的聊天阿,一起把台灣的非洲鼓舞文化給秤上一層樓!!!!!!
當然我們也有須要改進的,我們會用這次來吸取經驗,下一次,一定會更好玩



更多照片來這!!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1063778228202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