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8月25日 恆春國際民謠節演出!!!!


8月25日星期三下午五點,恆春國際民謠節演出阿,到恆春墾丁玩的朋友,有機會一起玩吧!!!

活動介紹網址 分類"藝穗發聲":
http://www.cultural.pthg.gov.tw/folkmusic2010/home01_1.aspx?ID=$0040&IDK=2&EXEC=L&AP=$0040_SK-1

我們會呆兩天,說不定在哪遇到聽到非洲鼓聲,搞不好就是我們了!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推動了在地的文化發展~讓鼓聲在城鄉中揚起嘹亮的讚美,但是不要助紂為虐!!請不要幫當地惡劣計程車司機打廣告!!!

一個嘉藥的學生留

阿克 提到...

哪裡的計程車??

匿名 提到...

就是車站前的那些

阿克 提到...

我應該沒有打廣告吧!!!

我只留下""可以""聯繫的司機號碼,這是給外地要來劇團的朋友一個方便,但叫不叫車也不關我的事,我又沒有啥好處@@

這電話是我去查訪過可以的有良心的親切的才放上去,我認為我沒有做錯甚麼事...

假如你認為你被坑過很不爽,那麻煩你對司機據理力爭,別以偏概全了....

回應至此,不再回應,有論斷的,交給上帝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