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煩那比風災 保安記錄@@

水平面@@

非洲太暘劇團的地點在保安車站,在看到電視"淹半樓"的消息後,也接到一些朋友的關心電話,馬上就出門去看看...
進去水深約小腿肚

剛進去時很猶豫,因為都淹過機車了,水面上都浮著層油,想想救災人員真的很辛苦@@

轉進車站,深到膝蓋

有看到虱目魚跳出來,從附近魚塭逃出來了...

入口的大樹都倒了@@

跟步道一樣高的水面...

幸好教室裡面鼓都沒事,把該接水的筒子再放好拖好地,就默默的先離開,等待過幾天天氣好轉後再好好的整理...

聽寄車的老闆說,清晨四點還發佈"文賢橋溪水暴漲,準備撤離"的廣播!!!!


希望大家都平安!!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來問問我機車放在那邊(寄車)
所以不就全都變泡水車了 ... 殘念 附近有維修機車行之類的媽...
第一次去保安 遇到颱風就這麼慘ˊˋ

阿克 提到...

7-11對面有一間,但也被滅了,你牽去看看吧@@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停在 火車站旁有一間大型的 但那天滿人 我在停他隔壁0.0
那間有淹媽 我超擔心的...

阿克 提到...

車站地勢高,沒淹到啦!!!
但到時還是先牽去檢查一下,
不然引擎一縮缸,你就麻煩了@@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 謝辣ˇ 我擔心好多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