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825 南島行!!!!

水喔!!!阿郎哥拍的好!!!!

821的全國鼓友會後,我接著又忙了三天高雄青山國小的鼓舞夏令營,第三天一下課馬上往恆春出發!!!!
路上在水底寮那段下著大雨,心一直懸著,雖然大會有雨天備案是在凱薩飯店,但我還是喜歡戶外的感覺,直到楓港見到大太陽心情馬上好起來,南國還是要大太陽才像南國阿!!!

到現場才發現,我的簽運很不好,抽到最難搞的舞台,而且當天馬路還施工,群眾很容易就堵住交通了@@...
但大家還是很熱情阿,恆春的好朋友們都來了...
06在恆春國際民謠節的演出!!!
合照,少了小豬,小豬那幾天在蘭嶼...
背後的立牌是這次主辦單位新的遊戲,要觀眾投票,之後還能去7-11換思樂冰或麵包,真的是與大方送阿....因為大家的熱情,所以計分板"破表"了!!!!!!!!

這次太嗨,表演太衝了,結束時大家都累癱了,所以先各自解散梳洗完後去吃晚餐"家常菜"...
跟地陪喬治滿足的一頓飯...
吃飽了,分兩隊,一隊去墾丁逛大街,另一群就去阿郎哥的BAR MOON 16
在恆春鎮上的南門的旁邊的橘色小屋,明顯的很,有機會一定要去找郎哥哈啦一下阿!!!
晚上喝著酒瞎哈啦的整個都放鬆了!!!哈哈,聽說當天最後一位人客是阿全,四點多回民宿!!!!

第二天中午集合,阿郎哥帶我們去後壁港吃海鮮!!!
滿滿一桌,我在中途踩煞車少吃一碗飯,不然就糗了,真的是""大滿足"",謝謝阿郎哥的招待阿!!!
因為吃太飽,所以去一下貓鼻頭走走,來個觀光客行程...
天氣很好,所以天藍的要命,大家也就要來拍"跳跳跳"!!!!放上一張來嚇嚇大家!!!




看到沒,阿全舅舅""咖骨""有軟Q沒有!!!!

在貓鼻頭晃完,就往下一站移動 → 夏都飯店

我們就在美麗的海灘晒太陽,努力的曬黑跟消化肚裡的豐盛美食@@
美麗沙灘
在漂亮的天空下表演...
演出完,又是一頓""粗飽""的buff,所以有人溜去游泳消耗一下再覓食@@

離開夏都後,回到墾丁大街上的單泥耳的漢堡攤,再把鼓拿出來繼續玩...

一直玩到半夜,可以跳舞跳到路中間...

隔天,睡到中午大家再到披薩店集合吃午餐.....

就這樣,滿足的結束這次的南島行程...

謝謝南島熱情的大家!!!!! 很快又要見面了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