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阿Miu要開課了!!


我幫阿Miu做的名片...

這應該是03年吧,06的出道首演,於台南兵工廠....
在找檔案時才知道我們這群玩在一起那麼久了,歲月不饒人阿阿阿阿.....

阿Miu是阿全他們的喝酒伴,我是開始打鼓以後才認識她的。
06成軍後,就一起東闖西闖的,在經歷了些團員的分合,大家也不知不覺的走上了所謂的"曼丁之路",陸續的去跟大師學習,而阿Miu最猛,第一次出國,就在非洲Bangoura那待了兩個月,我記得Miu的腰有傷,真的是......

尤其是回台的過程更是另人緊張;我記得是小豬結婚宴客前一天吧,由於幾內亞的班機延誤,阿Miu硬是在機場待了14個小時,把在台灣的大家都快嚇死了,聽說Miu的乾爹Ben哥還殺去Miu家問情況咧,幸好人只有斷了顆牙回來,好裡加在....

回來有跟Miu去吃飯,我們研究她頭上的非洲編髮,戲弄她口音變得很法國的,看她拍的記錄影片,聽她的分享,她的眼中都會發出閃亮亮的光芒,我想,她又更接近我們的夢想之地了...

這次,她帶著滿滿的感動回來了,把她對非洲舞蹈的堅持,要分享給大家...

四月25、26日,在新港與江鳥合作的工作坊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jembeshowdancer-djembeshowdancer/article?mid=11726

對非洲舞蹈有興趣的朋友,你們也可以直接打給阿Miu聯繫,她也有小班教學,Miu會很熱心的與你分享非洲的樂情的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