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FoliKan !!

這次去日本,見識到了FoliKan的堅強實力。
之前就聽過、看過他們的東西,但百聞真不如一見...

上課前,Mamady會把他編好錄在ipod的曲子要他們練,
而他們聽幾次就能上手打出讓Mamady滿意的穩定節奏,
真的是.....

而在TTM下課後的練習時間,常會看見Hiroki、Yuji、
Takao、Miyako跟Dai桑不厭其煩的帶我們複習..
除了驚嘆他們的能力、耐性與溫柔,再去了解一下
他們的學習的過程,
就不難理解,

""實力是靠時間與努力堆疊出來的""

FoliKan in landship cafe!!

這些影片的風格我很喜歡..有質感,
希望有天我也能剪出這樣的影片....

Bouba & FoliKan
FoliKan今年六月的演出....
看來Yuji的小紅帽是近來他的舞台標誌了....

總之,我是這樣認為的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""我就用我的青春跟你拼了吧!!!!!!!!!!"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