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搞定了..累死了..

終於搞定了上傳..因為我把檔案縮小了.....

其實跟台南誠品合作過好幾次了,但這樣的工作坊活動的配合倒是第一次..

這也是我們06的第一次...
我們不是沒能力辦,而是大家太忙了,也一直想著,能帶給學員些甚麼?
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與捧場,看到大家不畏風雨,辛苦的來到這,
連操了數小時,手拍紅了,腳跳到起水泡,
與我們一起學習,把三首曲目搞定,完成了十六分鐘的成果,
真的,"就感心咧"!!!
舞蹈課程
初階課程
dunun課程
進階課程

其實我一顆心跟著外面的天氣起伏,看著外面的風雨越來越大,臉色就越來越難看...
最後不得已只好取消周日晚上的鼓友會..
以執行單位的角色來看,實在是很難受....
但往好的方面想;
誠品的企劃一直再跟我確認鼓友會不會取消,因為櫃台一直接到詢問的電話!!...

在強烈颱風天還有人記得我們!!!

不只是打鼓的鼓友,還有一群想參與的一般民眾...
我想風氣是會起來的....

大合照

這次工作坊的內容,我們想表達的是"一個團"的觀念..
從dununba、sangban、kenkeni到djembe分部、break、solo、歌唱與舞蹈
我希望大家都能學到,在你們的團體中好好練習,那些都是實際能用的東西了..
重點是:

""非洲音樂是團體的音樂""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你的團,好好的玩..

來看看這次的成果影片....


我們會堅持這樣的工作坊模式,有興趣的朋友,就常來這看看逛逛吧...

1 則留言:

新陳代謝行不行 提到...

真棒!三首歌曲的串連,還要唱歌,一定很累喔!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