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Planet Terror !!



我終於看完Planet Terror了!
從日本雜誌中看到專題就一直很想看,昆丁塔倫提諾的作品一直都很屌,那種B級電影的氣氛充滿了小時候廟會看野台的回憶。
導演是Sin City的導演Robert Rodriguez,也是很欣賞的導演之一,
但是是衝著昆丁塔倫提諾的面子的,雜誌上那大大的大頭照真是氣派!
小時候看pulp fiction黑色追緝令到From Dusk till Dawn惡夜追殺令,都讓我幼小的心靈驚艷,再直到近期的追殺比爾(也一陣子了啦!)
還真不知道他還能搞出啥把戲。

現在半夜看到惡夜追殺令的重播,還是會忍不住看一遍,喬治克魯尼殺吸血鬼的酷勁真的很帥!雖然看完後還是很幹那爛劇情,
但殺得爽就好了!!
anyway,反正Planet Terror就是一部一直殺活死人,有很酷的男主角,很正的女主角,還有一堆槍戰,搞一堆雜訊,奇怪好笑的劇情對白,還有布魯斯威利大叔的反派,昆丁演的壞俗辣,好看就是的啦啦啦啦啦啦!!!!

因為太白爛,所以台灣不可能上院線了,去找DVD吧!!

真是一部很"哭爸"的電影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