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最近的感受之-JUDY & MARY

在整理的CD裡,有張日本的..

這張是高中好友陳導演當時推薦的。(陳導目前在搞動畫,03年以"飛鳥航道"短片成名,有機會在寫一篇"兒時回憶"!!)
這張是樂團解散前的最後一張,搭上當時火紅的"飽況力"廣告曲,還滿屌的!
當時對於這樣大搞合成器的編曲也是大震憾啊!
只是團解散了,我也沒在注意有何動向,直到最近在逛些設計師的Blog時又看到,才想要在拿出來提一下。


主唱YUKI在2002開始個人的活動,經過了五年後出了這張“five star“,最近想辦法弄一張吧!

那又跟設計師有啥關係呢?因為YUKI的MV都很有看頭,所以不得不提一下

ビスケット
我很喜歡那個泡芙人!

06年MTV最佳MV賞

小紅帽..
小時候一直覺得很納悶,這樣像小孩子的女人(她比我老哦,也有小孩了!),會甚麼有那樣的嗓音,那樣的表情,
我只知道我都會下意識的把YUKI跟冰島歌姬碧玉姐劃上等號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