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五月爆走巡迴 part 2 !!!

哎呀,擱太久了,變回憶錄了@@

第二part第一站來到了叮盤,一間老外開的手工披薩店。其實在跑夜市階段就認識他們了,那時他們幾位老外是開著鷗翼快餐車跑夜市賣,最後找到現在的地點。
這地點其實我也詢問過;這幾年我問過了各大可能給鼓團使用的地方,可惜,這老倉庫連屋頂都沒有,只好放棄了,也幸好有這群老外喜歡自己來,才讓這地方有了不一樣的風味...
手工的

老倉庫的老磚牆的很不穩舞台....很有味道阿
謝謝大家來看表演吃披薩,我有看到差點阻塞的人行道,哈哈
怪合照

其實這老外也很多,從兵工廠出來後來這騎車,厚厚,可能台南市的老外都在兵工廠跟這裡了@@
之後前往第二站,往兵工廠前進...
一堆老外的地方
這是我們06第一場演出的地方,我對這有著滿滿回憶...
店老闆杜美姐也是懷念的...其實我對六年七年傻傻分不清楚,因為成軍前的"鼓圈圈階段"也有好幾年了...



第一次,大家都很年輕,到現在06也換血了幾次...
那時阿Vi也只是打雜攝影而已....
阿miu民族風大旋轉!!!

哎呀,真是懷念阿@@


現在...
其實真的有滿出來,老外都很熱情...

第二part就在用憋腳英文跟一堆老外亂哈拉的夜晚結束....




心跳節奏還要一直繼續下去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