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新名字...新的開始...

在阿全家吃飯時,老師說要給我們06一個名字....

在Mamady來到台灣時,他很關心台灣目前各推手們的發展,在車上也會不時的打聽大家的狀況.....
當聊到06時,他很認同我們的努力在於推廣與技術上,尤其是這次工作坊的種種各項安排讓他很窩心..

因為Mamady他認同,所以要給我們一個名字,鼓勵我們繼續努力...

06,這名字對我而言,是一段美麗的回憶,由一開始大家的誤打誤撞,到現在努力享受在於曼丁音樂,我很喜歡,這代表著我的精神,我相信對團員們也是如此...

但是當鼓舞聚結束時,Mamady拍拍我肩膀時,我清楚了解了"新名字"所代表的含意...

TELEE ..曼丁語代表著"太陽"

Mamady鼓勵著我們,繼續努力、堅持下去,在這條曼丁的道路上,要向太陽一樣,繼續發光發熱,照亮一切......

壓力還真大咧...........但我們06會努力的..






接著...在餐桌上....Mamady看著我,說...也要給我一個名字..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..
那可真是受寵若驚阿,馬爺主動要給我名字阿!!!!!!!

從那天起,我的曼丁名字叫 Namaga Djan

這名字原來是一位與Mamady一同共事過的一位鼓手所有
名字代表 "擁有著純淨善良的心靈、堅強意志,努力" 的意思,
用來鼓勵我繼續下去




好的,我接收到您的意志了,我會努力的





anda 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