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最遠的距離.....


可能有人不知道,教鼓其實不是我的正業,我還是個設計師,平時還有一些案子在動...
不然放假了我就得喝西北風了......

所以我昨天颱風天去了趟高雄,有件形象的企劃要談。

本來想說,下雨,那坐火車去好了,
談完案子再坐個高捷去新崛江吃個"查爾思"的(在崛江巷內,好吃!)
結果...

雨下太大,查爾思提早不接單..
回到車站,火車停駛(因為北上橋頭淹大水!...)
所以只能坐中南客運...晚上1015買票,
我排的之前三班客滿,結果12點才有車位,回到家都1點了.....

從來沒想過,高雄台南的距離是這麼遠,

第一次坐火車停駛,第一次排這麼久的隊要坐車回家.....


我不是下雨就會轉lucky的人嗎?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