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Kassa...農夫之歌!!djembe的一二部..

這篇是Kassa的djembe部份.
djembe1
之前幾篇有說過,非洲曲目的節奏基本架構是在dunun群上,這句話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驗證。
像這一部的打法,在其他的曲目節奏也會出現,之後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...
djembe2
基本的嘟、噹要清楚,不然一打快就糊在一起了....
以上兩部djembe謝謝小豬的示範支援喔!!

在這要特別提出一、二部的合奏示範;

注意一、二部的bass,組合起來有碰、碰的重音,也就是它美妙的地方,
下次會發佈的djembe跟dunun的組合,聽聽看會讓工人turbo的奇妙重音拍喔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:

djembe跟dunun
你教我們的不一樣
少了一拍
答.答答
蹦绷
答.答答
蹦绷
可是你打的是:
答.答答
蹦绷
答.答答
蹦绷.碰
汶柔上

阿克 提到...

ㄟ..請問妳是?...

我是阿克喔,妳在哪裡上我的課的.是台江新手班的嗎?.
假如妳是新手班的話..
我記得我兩個版本都有講,
一個是有譜的,另一個是寫白板的,
但都沒說到關於Dunun的部份

所以妳的留言我看不太懂....

答.答答-應該是slap的點
蹦绷-....不知道是tone的"嘟"還是bass"碰"
答.答答
蹦绷.碰


不解...但妳有問題歡迎繼續提問,我會想辦法解決...

以上